他爱你

【霜铁】Close To Me 中

冰糖葫芦:

一不小心爆了字数,但下一次更新就完结了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真不敢相信,Friday。”Tony瞪大眼睛看着屏幕上Loki吻自己的那一幕,“你就允许他这样做?”


“他对您并没有恶意。”Friday解释道,“而且Boss,我没有什么能制止他的方法。”


“你可以突然喊一声吓吓他。”


“Boss。”AI的声音中充满了无奈,“那您早上醒来应该是见不到我了。那位先生可能会直接让我自动把自己捐给哪个大学。”


Tony托着下巴又重复看了一遍,但这一次也没能把他从脑子乱成一锅粥的状态中解救出来。事实上Tony在昨天之前还没想过自己和Loki会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交集,更谈不上会发生什么亲密的关系。


而且那还是个外星人!是个神话传说中货真价实的邪神!而且性格还恶劣,根本摸不透那家伙在想些什么。


但一点也不反感。这才是Tony最担心的问题,坦白自己内心是对Loki产生了好感实在是有点艰难。现在他也不知道Loki到底是怎么想的,也许只是一个恶作剧呢?


Tony叹了一口气,还是决定顺其自然:“把这段视频存下来吧,下次我亲自问问他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在来马里布的几天里,Tony基本上没睡过什么好觉,他理解Steve但又无法原谅Steve。


在急红了眼的情况下什么都会发生。Tony免不了回忆起在西伯利亚发生的事,也会想到Steve打算以后把Barnes怎么办。其实后来冷静下来后,Tony也知道Barnes当时只是相当于一台机器,但当杀了他双亲的人真实的站在他面前时,感官和情绪的冲击都是爆炸式的。


Tony隐隐约约能感觉到Loki口中所说的“她”是谁,在Loki说到那句话时眼神中不仅仅是悲伤,还有对他自己的埋怨和后悔。


Tony当时看着Loki也在想。


在我回忆起母亲时,眼里也是这样吗?


对Barnes的恨慢慢卸去时,理智下来的Tony却感受到了深层次的绝望。酿成这样的错又能怪谁呢,当初下令杀了他父母的人早已泯灭在历史的洪流里。Tony绝望于不知把这一份恨到底归咎于谁的身上,最后其实也只能自己咬牙坚持,并且默默的咽下苦果,把这件事深埋于心。


原本Tony的目的是来这里麻痹自己,但真正在他无聊时却无法控制地,一遍又一遍地回想起来,强迫自己分析这件事的可能性以及未来发展。


他这几天下来最终还是没忍心把一切过错让美国队长背负,而是自己又包揽了一些有的没的的错在身上。


毕竟比起埋怨别人,埋怨自己来的更轻松一点。


“Boss,您点的披萨到了。”Friday的声音适时地响起,打断了Tony又要钻入牛角尖的思绪。


Tony收敛起情绪,一抬眼看到抱着披萨的人朝他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。
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Tony打量着这个戴着帽子的低着头的人,“是Loki吗?”


“中午好,Stark。”Loki把帽子卸下来,调笑一般地朝Tony鞠了一躬,“我替你尝了一块,味道还不错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三天两头朝我这里跑?”Tony皱着眉头把披萨盒放在桌上,“你的事情不也很严重吗?”


Loki毫不在意地坐在沙发上,送货员的衣服和他的面庞产生了可笑的违和感,但当事人好像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,只是托着腮帮子回答了Tony的问题:“我和Thor算是联手了,但是这会这能靠他振奋人心。不得不承认蠢人总在这一点上能获得先天优势。”


“你们打算和Hela开战吗?”


Loki摇了摇头:“不,那是我那蠢兄弟要做的事。我只要做我擅长的就好。”


“还有一件事。”Tony觉得有点难以启齿,但他还是问了出来,“你为什么……昨天晚上吻我?”


Loki没有直接回答,他只是深深地注视着有点不知所措的Tony,他凝视着Tony棕色的眼睛,又像是包含了万千情绪,也好像只是单纯的思考怎么回答。


最终Loki站起身来,直到这会他才发觉自己到底穿了一身对他来说多么滑稽的衣服。


光芒闪过,已然恢复常态的Loki吻上了Tony的唇。


“为了封住你的嘴。”


Tony看着露出得意笑容的Loki:“我倒是觉得话多的人一直是你。”


他毫不示弱地揪住Loki的衣领,把嘴唇送了上去。这一瞬间之前在Tony心里的担心和疑虑统统消失的一干二净,他只用知道现在被他揪住亲吻的人是Loki就够了。


Loki在惊讶过后,扬起了嘴角,和之前那些笑容比起来,他带上了点柔和的温柔在里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嘿。”Tony抱住压在他身上的Loki的头,“在体力运动之前我好心提醒你一下。我还没吃饭。”


Loki轻轻地笑了起来,从Tony身上下来。最后还好心地拉了Tony一把。


Tony毫不在意敞着露出前胸和肚子的衬衫,使劲塞了一口披萨在嘴里。


他的脖子上还有几个Loki留下的吻痕,Tony吞咽了下最后一口披萨,瞥眼看着瞬间衣冠整齐就只是头发有点乱的Loki:“一个问题,你身上为什么这么凉?”


“Thor没给你们说过吗?”Loki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,“我和他不是亲兄弟。我也不姓Odinson。”


Tony摇了摇头,又塞了一块披萨进嘴。


“好吧。我其实姓Laufeyson,不是阿萨神族。”Loki接着说道,“是冰霜巨人族。”


“我知道你爸叫Laufey。”Tony凑近Loki,“你们神域起名都一个套路。总觉得自己很光荣似的,要把自己的名字留给后辈一辈子。”


Loki叹了口气,明白了Tony想转移话题的意图,他也知道自己一旦提到这些事后脸上的表情并不是太好,但也没想到Tony会直接选择转移话题。


“你们打算以后怎么办呢,有关Hela。”


Loki看着Tony把披萨盒子合上,忽然问道:“你呢?你打算以后怎么办?”


Tony愣了一下。


Loki靠近了一点Tony,把他敞开的衬衫重新系好:“你在西伯利亚的时候我正在和Hela谈判,很遗憾没能去帮你。”


Tony看着Loki的手,突然笑了出来:“你要是出现会把队长吓坏吧。我其实还有点想看他反应不过来的样子。”他若有所思的说道,“但还是别来的好。要不然本来混乱的局面就更不好收拾了,毕竟有个神站在我这边。”


“你觉得我会站你这边?”


Tony看着Loki把所有的扣子扣好:“是啊。你刚刚说过要来帮我。”他无奈的微笑起来,“但如果你帮了我,会不会有人说我借助了过于强大的力量去……”


“别说了。”Loki捂住Tony的嘴,“我会站在你这边的。没有人能阻止这一点。”


Tony棕色的眸子炯炯地看着Loki,直到Loki感觉到湿漉漉又柔软的触感从他手指间划过,Tony眼中满是得逞的笑意。


Loki收回手,Tony正吐着舌头挑衅地看着他。


Loki再次叹了口气,真切地感受到了到底招惹上了一个什么样的Tony Stark。


“我才刚给你穿好衣服,Stark。”Loki眯着眼睛凑近Tony。


Tony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哈哈,试图逃开Loki制造的包围圈:“都这么晚了,你也该回去看看Thor了吧。他说不定搞坏了你们的计划呢,说实在的他有这个实力。”


“但是你在三番五次的破坏我现在的计划,Stark。”Loki握住Tony的手腕,“所以你也应该知道是什么后果吧?”


“Loki!嘿!别扯我衣服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Tony。”


“嗯?”Tony迷茫地睁开双眼看着突然停下动作的Loki,冰冷的皮肤触感让他稍微清醒了一点。


“你知道要对你选择的神虔诚吗?”


Tony勾住Loki的脖子:“听我说。”他凑近Loki的耳朵,“我让你操我就是对你最大的虔诚。”


TBC



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
一些自己的看法
其实本身我也是站盾铁,队三对于好多盾铁的小伙伴的确是个坎
我看过有很多一部分选择了虐队长,但本身我也很喜欢队长,最后写了一篇铁罐根本没有怪过队长也谈不上原谅的一篇文
但那是一时冲动的产物,这么久之后。才认真的觉得队长的错铁罐根本不可能那么轻易原谅,哎涉及到信任问题好麻烦啊
不提这些
Loki和Tony又不少共同点,也能更好的理解Tony
总之这一篇就是用来互宠的
两个小可爱在一起一定要是甜甜的呀
谢谢看我碎碎念的你们(笔芯

评论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