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爱你

宋運輝黑輝煇的lydia:

放弃我,抓紧我(2)--用心良苦的哥哥

图一:

百事通祁王殿下:琰琰试着放开你一直紧握的手看看?ヾ(๑╹◡╹)ノ 如果你只拿一个榛子酥的话,手就可以拿出来啦!₍₍◡( ╹◡╹ )◡₎₎

泪眼婆娑的琰琰:(。•́︿•̀。)但是,酱紫的话就不能拿很多榛子酥了呀!哼嗯~

耐心引导弟弟的祁王殿下:反正那个罐子里的榛子酥都是你的呀!按照哥哥的话试试看好不好的呀?(o゚▽゚)o

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仍然愿意试试的哭包琰琰:小手在罐子里挑来挑去,biu~拿出来啦(๑◎△◎๑)〃

拿出了小手手和小酥酥的琰琰:哇!拿粗来呐!

对自己的教育成果很满意的祁王哥哥:真棒!( ̄▽ ̄)/ 

趁热打铁的祁王殿下握紧弟弟的小手:像刚才那样使劲儿强迫要把手拿出来的话,你的小手手和小罐子都会受伤的对吧?如果这样的话,里面的榛子酥也不能再吃啦,别人也会因为罐子碎片被伤到的呀!(´・・)ノ(._.`)


图二:

顺利拿出榛子酥并且对锅锅崇拜之情如滔滔松花江的景琰宝宝:果然,锅锅最伟大!

被拍马屁拍的很爽的祁王殿下:额....

祁王殿下伸手来拿琰琰的榛子酥,琰琰:?(=゚ω゚)ノ(锅锅要干嘛?)

继续教育弟弟的祁王殿下:不是哥哥伟大,虽然是简单的道理,但是大人们也经常会犯这样的错误。

提问少年小景琰:大人们也会吗?

碎碎念的祁王殿下:知道方法仍然把事情搞砸,自己还以为不会有问题...不能放下眼前的欲望,自己和身边的人都会受伤。(´-ι_-`)

一遍摆弄罐子一遍教育弟弟:还有,这个榛子酥不能放太久,在还能吃的时候就分给身边曾经帮助你的人,懂得分享才是好的,榛子酥都吃没了还有新的会放在这个罐子里,但是一直放到变质了扔掉的时候,不仅榛子酥很可惜,罐子也会发霉被扔掉。


图三:

继续人生教育课的祁王殿下:琰琰你也是,越长大就会发现身边和你说真话的人越来越少,所以你长大后还是会犯这样简单错误,你要小心呀!

拿到榛子酥大嚼特嚼的听哥哥教导的琰琰:...?那么,锅锅你一直在我身边提醒我就好了呀!(づ●─●)づ

陷入深刻思考的祁王殿下:可是哥哥不能一直陪在你身边呀。

瞬间陷入恐慌的琰琰,也不嚼榛子酥了,整个懵掉...…(⊙_⊙;)…

颤抖的小声音,小心翼翼询问的琰琰:...锅锅你要去哪儿?

瞬间清醒的祁王殿下:哈!啊,这个这个,嗯,那个不是这个意思啦!(果然这个话题对于景琰来说太沉重啦!自我反省中....)

突然一个罐子塞到锅锅的鼻子底下!

再次变成小哭包的景琰宝宝:这个罐子里的榛子酥都给你,你别走!


图四:

一把抱住飞奔过来的小哭包,充满歉意的祁王殿下:虽然不是故意要吓唬你的,但是让你害怕了,对不起呀!

仍在恐慌中的景琰:锅锅你哪儿都不要去!

满怀歉意的祁王殿下:好哒,好哒,就算你不给哥哥榛子酥,哥哥也不会离开你的,别担心啦(o_ _)但是,总有一天琰琰会长大,到那个时候希望哥哥告诉你的话能够帮助到你就好了....

被哥哥抱在怀里的琰琰,少年不知愁滋味。


这章突然有点淡淡的忧伤....

等你长大的那一天,所有现实的丑陋和无能为力都将像深海一样朝你涌过来,可是我亲爱的琰琰宝宝,你不要害怕,哥哥他一直爱你。我也爱你,琰琰宝宝。景琰,别怕!



评论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